学院概况

暨南大学华文学院侯兴泉院长一行走访东凌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4-01-09  阅读: 211



202412日,暨南大学华文学院院长侯兴泉教授及学院党委书记谢煊率队赴东凌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暨南大学校董、暨南大学华文学院校友会会长、东凌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赖宁昌等多位同仁,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展开深入座谈交流。

  赖宁昌对侯兴泉院长一行表示欢迎,感谢母校在2024年开工首日向东凌集团送来新春祝福。侯兴泉代表华文学院向东凌集团对母校办学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情况以及下一阶段的发展建设规划。双方就共同推进下一阶段校企合作展开交流探讨,并交换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双方均高度认同校友资源是良好开展华文教育的延伸,并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达成了共识。赖宁昌表示将借助母校的华文教育平台,延续暨南精神,发挥好企业优势,配合学院调动好校友积极性,充分发挥校友理事作用,与企业形成良好互动,夯实校企合作。谢煊代表学院再次感谢赖宁昌对母校校友工作的倾心付出,并向东凌集团赠送迎春对联,送上新春祝福。


华文学院向东凌集团赠送新春对联


  暨南大学华文学院副院长杨万兵、何雯、刘华,预科部党总支书记岑文、党政办主任李洁麟、招生与社会合作部副主任颜婷婷等参加了本次座谈交流。



撰稿|李洁麟、陈仁东

初审|颜婷婷

复审|方李瑾

终审|谢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