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华文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促进百日冲刺行动系列活动之简历诊断与修改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06-15  阅读: 108



 

为进一步提高华文学子的求职竞争力,助力2023届毕业生更好就业,68日下午3时,华文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促进百日冲刺行动系列活动之简历诊断与修改活动在第一教学楼咖啡厅举行,本次活动邀请到了曹玲、姜金龙、刘蒙、司馨元等四位就业辅导老师作为简历诊断导师。

活动现场,四位诊断导师为自愿报名的十余名同学提供一对一的简历诊断与修改辅导。冒着窗外倾盆大雨,老师和同学们的热情不减,导师们根据同学们的自身经历、优点和短板,结合其求职意向,对同学们的简历进行细致诊断,并从如何排版、如何充实内容以及如何遣词造句等多方面给同学们的简历提出修改意见。在诊断同学们的简历过程中,导师们主要提出简历内容不够充实、缺少数据支撑、求职意向不明确等普遍性问题,并结合同学们简历具体情况,相应提出相应修改方案和建议。

 

 

  

1-3: 导师们一对一为毕业生诊断简历,并提供生涯辅导

 

下午5时许,活动逐渐走向尾声。经过导师们的诊断,同学们对自己简历的优势以及存在的问题都更加明确,求职信心更加充足,对岗位所需内容也有更多的了解,纷纷表示本次简历诊断和修改的活动对自己有很大的帮助。未来,学院还将开展一系列相关活动,助推2023届毕业生就业促进百日冲刺行动,切实为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

 

图:司馨元、曹玲

文:徐宝怡

初审|曹玲、叶茜茜

复审|刘潇潇

终审|童盛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