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2023.03.24就业信息推送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03-27  阅读: 56




为帮助我院毕业生知晓各项促就业信息,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本期推送的就业信息均来自暨南大学就业信息网、广东高校人才就业网内容涉及中小学语文老师、国际学科教师和管培生等。



珠海市第一中学2023年春季面向应届毕业生招聘11

事业编制教师公告

  1、招聘岗位

高中语文老师(1名)

  2、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仅接受网上报名(不接受现场报名)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查看详细招聘信息。






广州市天河区2023年第一次公开招聘248名事业编制教师公告

  1、招聘岗位

中小学语文老师(若干名)

二、报名方式

网上系统报名

考试流程:网上考试确认—笔试—基本能力测试—现场资格审查—心理品质测试—面试。其中:具有高级职称或博士研究生学历的人员,以及2023年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公费师范毕业生免笔试。

报名截至日期:2023329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查看详细招聘信息。












中国建设银行境内分支机构2023年度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1、招聘岗位

1)管理培训生(若干)。作为一级分行、二级分支行部门及网点负责人岗位的管理人才储备,在基层进行一定期限的培养锻炼后,根据培养情况,安排在一级分行、二级分支行部门工作,或作为网点负责人的后备人选。

2)综合营销岗(若干)。主要从事客户服务、柜面服务及业务营销等工作。新员工入职后,先在基层网点柜员等岗位进行培养锻炼,根据个人表现及工作需要,聘任至营业网点或其他机构相关岗位。

3)柜面服务岗(若干)。主要从事网点柜面服务工作,新员工入职后,在柜面服务岗位上工作不少于一定年限(具体年限要求参见分行公告)。

工作地点:全国

  2、报名方式

 1.官网报名。应聘者可以直接登录官网并按要求进行注册、报名。

 2.移动端报名。关注公众号后,通过公众号底部“我要应聘”入口进行报名。

报名截止日期:2023410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查看详细招聘信息。








新东方2023春季全球联合校园招聘

一、招聘岗位

1.高中语文老师

2.国际学科教师

3.市场专员

4.课程顾问

5.学习管理师/规划师

二、报名方式

官网报名或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报名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查看详细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