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华文学院赴石牌校区大型招聘会开展2023年书记院长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03-17  阅读: 159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强化就业育人功能,确保全院毕业生就业大局稳定,2023315日上午,华文学院院长邵宜、党委书记谢煊、党委副书记童盛强与各系部和职能部门有关领导老师一行11人前往暨南大学石牌校区大型招聘会现场访企拓岗,开启华文学院2023年书记院长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次活动

(学校领导与华文学院领导老师交流)

(华文学院领导教师与学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领导老师合照)

在招聘会上,学院领导老师们走访多家企业,与用人单位洽谈学生就业合作,一方面创新拓展新合作企业的招聘要求,主动介绍华文学院的基本情况、毕业生情况,积极向用人单位推荐毕业生;另一方面走访新东方、星火教育、联通公司等长期就业合作单位,深入了解单位人才需求和毕业生求职情况。

(华文学院领导教师们与长期就业合作单位交流)


招聘会上,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分行、广东欣瑞教育咨询有限公司、银河电力集团、深圳市桑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新世界(中国)地产投资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表示对我院学生能力的认可,纷纷发布了教师、培训师、管培生、销售经理、行政助理等意向招聘岗位,表示希望前来学院组织专场招聘会。通过1个小时的走访,学院顺利走访9家新老合作单位,拓展10个就业岗位。

(华文学院领导教师们与新拓展企业交流中)


招聘会上,学校党委孙彧副书记对学院领导老师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表示肯定,对学院大力度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工作表示赞扬,预祝学院今年在学生就业工作上取得好成绩。

(学校领导肯定学院学生就业工作举措)

此次线下“书记院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成功举办,是学院贯彻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切实推进学校“高校书记院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落实落地的具体行动,为2023届毕业生就业提供了坚实有力的支持。

学院领导老师们积极走访拓展用人单位


今后,华文学院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书记院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建立长效机制,着眼长远构建高校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工作机制,全力促进我院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图:司馨元、曹玲莎、张琼

文:张琼、张恒艺、叶茜茜、邓依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