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2023.03.13就业信息推送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03-13  阅读: 123




为帮助我院毕业生知晓各项促就业信息,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本期推送的就业信息均来自高校人才就业网、招聘学校公众号官网,内容涉及中小学教师和国际学校教师等。



1.广东省华立技师学院江门校区2023年专业教师招聘启事

一、招聘岗位:

语文学科相关专业教师(若干)

二、报名方式

邮件投递简历

有意愿的应聘者请把个人简历、学历、职称等相关证书扫描件以附件形式发送到指定邮箱,发送标题:“应聘xx教师+姓名+学历+江门校区+高校人才网”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查看详细招聘信息。






2.ISA爱莎国际学校2023年招聘公告

一、招聘岗位

爱莎武汉学校(工作地点武汉):小学语文老师、中考方向老师、高考方向老师

广州荔湾爱莎学校(工作地点广州荔湾):IBDP Language A语文老师

广州科学城爱莎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工作地点广州黄埔)中文老师(中学)

二、报名方式

邮件投递简历

聘者请将简历投递至指定邮箱

邮件主题格式为“姓名+学校+专业+应聘岗位+应聘工作地点+高校人才网”。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查看详细招聘信息。











3.中山市博爱小学20233月教师招聘信息

一、招聘岗位

小学语文老师

二、报名方式:

邮件投递简历——面试

有意者请将自己的简历(附照片)、学历证书、教师资格证等相关证书以压缩文件方式发送到指定邮箱。邮件需命名:应聘岗位+姓名+联系方式。学校根据简历通知到校面试。

面试流程:查看证件资料--备课--模拟上课--面谈。

报名截至日期:2023320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查看详细招聘信息。










4.广东省新丰县2023年校园招聘教育类高层次人才公告

一、招聘岗位

中学语文老师(2人)

二、报名方式

线上(通过邮箱递交报名材料)报名:将报名所需材料按“新丰县高层次人才+职位代码+应聘岗位+应聘人员姓名+毕业院校+参加面试的地点”编辑好邮件主题(如编辑邮件主题:新丰县高层次人才+2023101+高中语文教师+张三+广州大学+广西师范大学面试点),将报名表的可编辑电子版及报名所需证书证明材料扫描为一个PDF文件发送至指定邮箱。

现场报名:应聘人员也可带齐报名所需材料到校园招聘点现场进行报名。

报名截至日期:2023430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查看详细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