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春节前夕华文学院工会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01-10  阅读: 254




(挥春送暖,情满华文)

小寒送温暖,纳福迎新春。欢愉且胜意,万事皆可期。15日上午,华文学院邵宜院长、谢煊书记、童盛强副书记、党政办李洁麟主任及学院工会委员一行走访慰问学院各部门教职工,送福迎春。每到一处,慰问领导们亲切地与各部门教职工交谈,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并送上学院教职工书法班学员及部分老师书写的新春“福”字和春联。

(学院领导与教职工持“福”字挥春合影)

学院的关心慰问让大家非常感动,多种风格字体的“福”字和春联让大家倍感温暖,这也是学院工会“暖心行动”的体现。

本次挥春大部分作品由我院教职工书法班一期学员完成。书法班特邀汉语系赵铁锌老师担任授课教师,学院共有30余名教职工参与其中。经过一学期的“挥毫泼墨”,教职工的书法水平都有所精进,成果丰硕。

(学院教职工书法班学员“挥毫洒墨”)

(学院教职工书法班学员部分作品)

手写挥春寓意浓,文化传承润无声。手写挥春,不仅是笔尖上陈久弥香的年味,更是中华文化传承千年的宝藏。本次送福迎春活动为新春奏响前奏,让华文学院全体教职工欢聚在墨香中,感受年味,带“福”回家。

新年新气象!今年是暨南大学华文学院/广州华侨学生补习学校建院/70周年,全体教职工将明确新目标,激发新动力,创出新业绩,以饱满热情为华文学院发展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 司馨元 林奕高

/ 苏宝华 李莹 黄佳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