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2022.11.30就业信息推送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11-29  阅读: 85






为帮助我院毕业生知晓各项促就业信息,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本期推送的就业信息均来自高校人才就业网、招聘学校公众号官网,内容涉及高校教辅、教师、行政、助理人员。


1.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2022年招聘启事

一、招聘岗位

外语学院专任教师、思政课教师、应用文写作教师、职业生涯规划教师、辅导员等若干名。

二、报名方式

有意者请下载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岗位应聘登记表填写相关内容,并将应聘登记表及个人学历、职称等其他证明材料的电子版以压缩包的形式发送该校人事处邮箱,压缩包命名为:“应聘部门+应聘岗位+姓名+手机号码+高校人才网”。

三、考核方式

学院根据投递简历进行初选,通过初选后会电话或邮件通知面试,未通过初选者不再另行通知。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查看详细招聘信息。




2.广东科技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公告

一、招聘岗位

外国语学院教师、通识教育教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等若干名。

二、报名方式

意向人员请以电子邮件方式提交个人简历到校人事处邮箱发送电子简历请在主题注明"姓名+学历+专业+应聘岗位+高校人才网"

三、考核方式

学校对投递的简历材料进行初选,通过初选后,通过线上或线上线下相结合进行面试和综合考核。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查看详细招聘信息。













3.广州工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三部2023年招聘启事

一、招聘岗位

高中语文、数学、英语、历史、政治、地理教师、商务外语专任教师、校企合作干事、新媒体中心干事等若干名。

二、报名方式

应聘者请下载附件《广州工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三部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见附件)并填写,简历应反映出招聘条件中的相关个人信息,请将应聘人员登记表与个人简历一起发送至指定电子邮箱,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岗位+毕业学校+本人姓名+高校人才网。

三、考核方式

学院根据投递简历进行初选,初选合格后会电话或邮件通知面试(面试时间电话通知),不合格者不再另行通知。具体面试时间另行通知,面试时需携带个人纸质简历、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职称证和相关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查看详细招聘信息。












4.深圳市光明区教育局关于202211月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办幼儿园工作人员的公告

一、招聘岗位

教学主任、后勤主任、安全主任、教研员、信息管理员、班主任、配班教师等若干名。

二、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登录指定网址按要求填写报名表。报名材料包括:①身份证(正反面)、户口本;②毕业证,学位证及验证报告;③报考岗位要求的其他证书等证明材料;④聘书或任现职通知(或单位任职证明)、工作经历佐证材料、获奖证书、个人业绩报告等有关资历证明材料;⑤证明(附件3)说明:考试身份为光明区在职幼儿园教职工的,需提供原单位同意参加本次招聘证明(原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

三、考核方式

招聘单位对报名材料进行审查,根据材料审查情况择优按照一定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各招聘岗位的拟聘人数经专家组综合研判可进行相应调整。审核通过的应聘人员参与线上结构化面试。审核、面试结果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在深圳市光明区政府在线网站进行公告。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查看详细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