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2022.11.25就业信息推送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11-23  阅读: 57






为帮助我院毕业生知晓各项促就业信息,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本期推送的就业信息均来自高校人才就业网,内容涉及高校教师、教辅、行政、助理人员。


1.广州珠江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招聘公告

一、招聘岗位

思政教师、英语教师、心理咨询师、语文教师、数学教师、英语教师、辅导员、校团委干事、人事处招聘专员、办公室科员等若干名。

二、报名方式

有意者请填写附件“广州珠江职业技术学院应聘人员登记表”(附件)并将个人简历和证书资料以非压缩文件的形式发至学院招聘邮箱,邮件标题注明:姓名+应聘岗位+高校人才网。

三、考核方式

根据岗位要求,学校人力资源部及用人部门对应聘人员进行审查、筛选,通过者方可参加面试。按照面试综合成绩排名,根据相关制度确定拟聘初步人选。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查看详细招聘信息。




2.广州华商学院2023年专任教师招聘公告

一、招聘岗位

文学院教师、外国语学院教师、教师教育学院教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创新创业学院教师等若干名。

二、报名方式

请将简历同时投递到人力资源管理处邮箱,邮件主题备注为:“应聘岗位+毕业学校+本人姓名+高校人才”的格式。

三、考核方式

所有网上报名及现场报名人员均需携带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到现场进行资格初审。招聘学校将组织专家组通过查看资料、询问等方式,根据学历、学位、专业、成绩、在校表现、获得荣誉等方面对考生综合评分。

通过资格初审者进入面试和试讲环节。面试分为专业面试和综合面试两环节,应聘教师的申请者需要提前准备试讲,综合资格初审和面试成绩决定录取人员。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查看详细招聘信息。









3.潮汕职业技术学院2022/23年人才招聘公告

一、招聘岗位

跟班指导教师、体育专业教师、思政教师、中文教师、学校心理咨询老师、文案岗职员、剪辑人员等若干名。

二、报名方式

应聘者登录学院官方网址进行线上报名,需提交如下材料:①《潮汕职业技术学院应聘人员登记表》(附件下载);个人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职称证等证书扫描件,以及其他能证明业务水平的相关证明材料,以上材料面试时须出示原件核实;③发送材料要求:个人简历和潮汕职业技术学院应聘人员登记表需单独上传,不应以压缩文件形式上传,证书材料等可压缩上传;

请将以上材料发送到指定邮箱,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岗位:姓名+学历+专业+高校人才网"

三、考核方式

聘用单位、人力资源部通过查阅应聘材料、试岗、试教、面试等方式对应聘者的学术水平、业务能力、师德师风进行考核,提出考察意见。考察通过,经学院办公会研究决定后,公示拟聘人员名单。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查看详细招聘信息。





4.广州华夏职业学院2022年秋季招聘公告

一、招聘岗位

大学英语教师、思政教师、心理咨询师、辅导员、党委干事、办公室干事、招生办副主任等若干名。

二、报名方式

应聘者请按要求将个人资料发至招聘邮箱,邮件主题及附件请标明姓名+本人专业+应聘岗位+高校人才网。

文件上传要求:①个人简历、应聘申请表;②相关证书资料。

三、考核方式

学校人事处根据报名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及初步遴选,根据应聘人员专业水平,结合用人部门专业建设发展择优确定参加面试考核人员,通过用人部门考核后进行学校面试。接到面试通知后,请带齐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职称证、职业资格证、教师资格证等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参加面试。应聘者所提交的各项材料内容必须真实。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查看详细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