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2022.11.18就业信息推送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11-16  阅读: 70





为帮助我院毕业生知晓各项促就业信息,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本期推送的就业信息均来自高校人才就业网、招聘学校公众号官网,内容涉及高校教辅、教师、行政、助理人员。


1.广东培正学院2022年急招思政教师和辅导员启事

一、招聘岗位

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教师、学生处辅导员等若干名。

二、报名方式

应聘者将本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压缩后文件命名为“姓名+职称+专业+应聘职位+投递日期+高校人才网”,发送至指定邮箱。

三、考核方式

学院根据投递简历进行初选,通过初选后会电话或邮件通知面试,未通过初选者不再另行通知。面试者需带齐身份证、学历学位证、职称证、职业资格证等证件原件,应聘教师岗位者还需进行应聘专业15—20分钟试讲。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查看详细招聘信息。




2.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珠海)2022-2023年招聘公告

一、招聘岗位

英语语言文学教学助理、高级心理辅导员、学生职业发展中心助理、EAP雅思老师、学生事务管理教师、人文社科学院行政助理等若干名

二、报名方式

在大学生人才网招聘页面点击岗位右侧对应链接,浏览岗位说明并在线填写职位申请表及提交相关的申请材料。如您未能在线申请,请将您的申请材料发送至该校招聘邮箱recruit@uic.edu.cn,申请材料包括:求职信、岗位申请表、简历、代表性学术成果。并在邮件的标题栏中注明您所要申请的职位(应聘岗位+姓名+高校人才网)

三、考核方式

学院根据投递简历进行初选,通过初选后会电话或邮件通知面试,未通过初选者不再另行通知应聘教师岗位者还需进行应聘专业15—20分钟试讲。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查看详细招聘信息。







3.深圳市崛起实验中学202211月招聘高中语文、历史、通用技术、实验员学科优秀教师公告

一、招聘岗位

高中语文、高中历史、高中通用技术教师,实验员等岗位。

二、报名方式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以“应聘年级+学科+姓名”为文件名发至学校指定邮箱。面试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证、教师资格证、各种荣誉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直接前往面试。

三、考核方式

学院根据投递简历进行初选,通过初选后会电话或邮件通知面试,未通过初选者不再另行通知。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查看详细招聘信息。














4.中山市教体系统2023年公开招聘134名中小学专任教师公告

一、招聘岗位

小初高语文教师、小初高数学教师、小初高英语教师、小学科学教师、中学物理教师、中学化学教师、中学地理教师、中学生物教师、中小学道德与法治教师、高中政治教师等若干名。

二、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采取网络报名方式。报考人员请登录中山市教育和体育局公开招聘网上管理系统进行报名操作。

所需材料:报名表、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等、学生证、学习成绩单、毕业生推荐表、个人相关荣誉证书、岗位条件要求的其他详细证明材料5分钟以内模拟教学的视频资料。

三、考核方式

网上报名结束后由招聘单位根据招聘条件和要求,对报考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进行网络资格初审。初审不通过的,不能参加考试。在面试前进行资格复审,具体事项由招聘单位通知。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工作全程。

考试采取面试方式进行,采用试教或说课、答辩等形式,重点考查政治素质、职业道德、专业素养和从教潜能等。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查看详细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