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2022.11.16就业信息推送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11-16  阅读: 63






为帮助我院毕业生知晓各项促就业信息,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本期推送的就业信息均来自高校人才就业网,内容涉及高校教师、教辅、行政、助理人员。


1.广东开放大学(广东理工职业学院)2022年招聘公告

一、招聘岗位

心理咨询人员、教务管理人员、教学质量检测与评估岗代理人员、人工智能办公室行政岗聘用人员等若干名。

二、报名方式

有意者请登录广东开放大学人才招聘平台注册报名,报名时需要在平台上传提交以下材料:1.个人简历;2.身份证;3.各阶段的学历、学位证书(港澳台学习、国外留学归国人员提供学历学位认证,2023届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推荐表或在读证明);4.职称、职业资格证书;5.获奖证书及岗位要求的其他材料:如中共党员证明、学生干部证明、工作经历证明(社保缴费记录)等。

三、考核方式

根据岗位要求,学校人力资源部及用人部门对应聘人员进行审查、筛选,通过者方可参加考试。按照考试综合成绩排名,根据相关制度确定拟聘初步人选。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查看详细招聘信息。


2.深圳科学高中202211月面向2023年应届毕业生赴外公开招聘教师公告

一、招聘岗位

小初高语文教师、数学教师、英语教师、物理教师、化学教师、生物教师、音乐教师、体育教师等若干名。

二、报名方式

有意者请关注“科高智云” 公众号进入“快捷通道”→“智能人事”→“我的”→完善“个人资料”(上传附件文件类型均为JPG格式)后,在“主页”提交岗位申请。所有应聘者须完成网上报名及材料上传,且需在招聘现场按照以下材料的清单和顺序提交纸质版材料(相关材料还需核验原件),包括报名表、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学术成果等资料的复印件。

三、考核方式

所有网上报名及现场报名人员均需携带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到现场进行资格初审。

招聘学校将组织专家组通过查看资料、询问等方式,根据学历、学位、专业、成绩、在校表现、获得荣誉等方面对考生综合评分。通过对评分达到70分以上的考生进行高低排序,各岗位按照拟聘人数的5倍确定进入下一轮考试的人选。面试分为专业面试和综合面试两环节,专业面试成绩和综合面试成绩各占50%,相加合成面试总成绩。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查看详细招聘信息。



3.广东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2022学年度人才招聘公告

一、招聘岗位

图书管理员、马克思主义学院专任教师、培训与考证中心职员、党群工作处处长、学生处职员、专职团委干部、科研处职员、人事处职员、学生处辅导员、心理健康教师等若干名。

二、报名方式

应聘者将全面、真实反映个人学术成果和业绩的个人简历以附件形式发至我院人事处简历接收邮箱,发送标题为"姓名+专业+应聘岗位+学历+职称+高校人才网"

三、考核方式

聘用单位、人力资源部通过查阅应聘材料、试岗、试教、面试等方式对应聘者的学术水平、业务能力、师德师风进行考核,提出考察意见。考察通过,经学校办公会研究决定后,公示拟聘人员名单。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查看详细招聘信息。







4.广州新华学院2022年人才招聘公告

一、招聘岗位

汉语言文学专业教师、思想政治理论课专业教师、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教师、学生处辅导员等若干名。

二、报名方式

请将简历同时投递到人力资源管理处邮箱,邮件主题备注为:“应聘院系+岗位+姓名+年龄+专业+学历+毕业学校+高校人才网”的格式。邮件附件上传要求:(1)第1个附件:个人简历(含证件照);(2)第2个附件:证明材料统一汇总为一份文件夹压缩后上传。

应聘材料:个人简历(含证件照)、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学历学位证书、本科和研究生成绩单、外语等级考试成绩单和身份证、职称资格证书、学术成果等资料的复印件。

三、考核方式

学校人事处根据报名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及初步遴选,根据应聘人员专业水平,结合用人部门专业建设发展择优确定参加面试考核人员,通过用人部门考核后进行学校面试。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查看详细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