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2022.11.3就业信息推送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11-02  阅读: 69





为帮助我院毕业生知晓各项促就业信息,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本期推送的就业信息均来自高校人才就业网、招聘学校公众号官网,内容涉及高校教辅、教师、行政、助理人员。


1.广东信息工程职业学院2022年秋季招聘启事

一、招聘岗位

思政课教师、辅导员、心理辅导教师等若干名。

二、报名方式

下载广东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应聘人员登记表附件,按要求填写完整后,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院人事处邮箱,邮件主题请标明姓名、学历、应聘岗位、高校人才网;附件请以广东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应聘人员登记表的形式单个发送。收到简历后,合则约见。

三、考核方式

学院根据投递简历进行初选,通过初选后会电话或邮件通知面试,未通过初选者不再另行通知。面试者需带齐身份证、学历学位证、职称证、职业资格证等证件原件,应聘教师岗位者还需进行应聘专业15—20分钟试讲。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查看详细招聘信息。



2.暨南大学2022年行政管理、辅导员、其它专业技术岗位公开招聘公告

一、招聘岗位

行政管理岗、辅导员岗位、其他专业技术岗位等若干个。

二、报名方式

登录暨南大学招聘网,创建个人简历后进行网上报名,报名期间不接收书面或电子邮件简历材料,每位应聘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

三、考核方式

笔试采用闭卷考试方式,将于11月下旬举行,相关要求见后续发布的笔试公告。笔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职业能力和相应业务能力,不指定参考书目,不划定考试范围,不组织任何形式培训。

通过笔试的应聘人员进入学校综合面试环节,根据笔试和面试成绩得出综合成绩(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并按照高低排序,按照1:3的比例确定通过综合面试人员名单;通过综合面试人员进入二级用人单位考察环节,经用人单位组织考察后确定拟聘人员。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查看详细招聘信息。






3.深圳技术大学附属中学面向2023年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公告

一、招聘岗位

高中语文,高中数学,高中英语,高中日语,高中物理,高中化学,高中生物,高中政治,高中历史,高中地理,高中体育,高中信息技术,高中美术,高中心理,共14个学科教师岗位。

二、报名方式

网上预报名:有意向者请把报名表(附件1)、个人简历、获奖证书等材料做成一个PDF文件发送至该校招聘邮,文件名称格式为:“学科(例如:语文/地理)+毕业院校+姓名”,网上预报名时间截止到202211月下旬。

三、考核方式

笔试:笔试内容以岗位相关知识及综合能力为主,不指定参考书。

面试:面试主要考查应聘者的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相关业务知识与拟聘岗位匹配度等综合能力和素质。

考试完毕,根据确定的办法计算总成绩,各岗位根据总成绩从高到低(若总成绩相同,面试成绩或技能测试成绩高者优先)。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查看详细招聘信息。







4.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2022年诚纳英才启事

一、招聘岗位

思附属中学高中政治教师、高中地理教师、辅导员、评估专员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干部处专员、人事处副处长、校长办公室行政专员等若干名。

二、报名方式

所需材料: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职称证书、身份证扫描件、获奖证书等相关证件。

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岗位+姓名+毕业学校+学历+专业+高校人才网"。所有报名相关证件材料需扫描成图片,整合成一个WORD文档或PDF文档,并与应聘登记表一起发送至上述报名途径;应聘人员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填报的所有信息和提供的有关证明材料必须准确真实,合法有效。

若填写的个人资料与实际情况不符,一经查实,我校有权取消其考试资格及聘用资格。

三、考核方式

人事处对收到的应聘简历进行分类筛选、资格审查,选择符合应聘条件的简历,通知应聘人员来校参加面试考核。通过用人部门考核后进行学校公开面试,择优录取。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查看详细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