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2022.11.1就业信息推送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11-02  阅读: 61






为帮助我院毕业生知晓各项促就业信息,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本期推送的就业信息均来自高校人才就业网,内容涉及高校教师、教辅、行政、助理人员。


1.广东省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2022年招聘人才启事

一、招聘岗位

文秘岗、行政岗、党务管理岗、人力资源管理岗、综合部门办事员、管理人员、财务人员等若干名。

二、报名方式

有意者请将简历发送至指定邮箱和相应的部门邮箱,请填写好应聘登记表,和简历一起发送到招聘邮箱,邮件和简历请以"姓名+岗位名称+省院/XX分院+高校人才网"为标题。附件包括:应聘登记表、省院招聘岗位、各直属分院招聘岗位。

三、考核方式

根据岗位要求,采用面试、试讲等方式进行综合考核。通过简历初审的应聘者,需携带个人纸质简历、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和相关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前往参加面试。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查看详细招聘信息。


2.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2022-2023年招聘公告

一、招聘岗位

思想政治辅导员、思政教师等若干

二、报名方式

个人简历直接发至表格中对应邮箱,主题及简历请标明"姓名+应聘岗位+高校人才网"

三、考核方式

学校招聘单位和人事处根据应聘者的实际情况对简历进行审查、筛选,然后组织考核面试

考核由人事处、教务处和招聘单位等相关部门根据工作安排组织开展,一般采取试讲、面试、实操等方式进行,主要考核应聘人员的思想道德素质、专业知识水平、课程授课能力和科研水平择优录用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查看详细招聘信息。










3.潮汕职业技术学院2022-2023年第一学期人才招聘公告

一、招聘岗位

体育教师、思政教师、中文教师、心理咨询老师、文案人员和剪辑职员等若干名。

二、报名方式

填写《潮汕职业技术学院应聘人员登记表》(见附件),提供个人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职称证等证书扫描件,以及其他能证明业务水平的相关证明材料,以上材料面试时须出示原件核实。

提交要求:个人简历和潮汕职业技术学院应聘人员登记表需单独上传不要以压缩文件形式上传,证书材料等可压缩上传。请将以上材料发送到指定邮箱,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岗位:姓名+学历+专业+高校人才网"。未入选者恕不一一回复,简历等个人信息仅用作招聘使用。

三、考核方式

聘用单位、人力资源部通过查阅应聘材料、试岗、试教、面试等方式对应聘者的学术水平、业务能力、师德师风进行考核,提出考察意见。考察通过,经学校办公会研究决定后,公示拟聘人员名单。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查看详细招聘信息。





4.广东东软学院2022年人才招聘公告

一、招聘岗位

商务管理学院教师、基础教学员教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素质辅导员、行政教辅人员等若干名。

二、报名方式

简历发送至指定邮箱,邮件主题格式:以"姓名+应聘岗位"为主题。个人简历中应附有个人所获得的学历证书、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称证书、专业资格证书、身份证及其他相关证件的扫描件等材料。留学回国人员需同时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外学历学位证书。

应聘者需保证所发送资料的真实性,如有弄虚作假,已经发现,取消应聘资格且由应聘者自行承担相关责任。

三、考核方式

学校人事处根据报名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及初步遴选,根据应聘人员专业水平,结合用人部门专业建设发展择优确定参加面试考核人员,通过用人部门考核后进行学校面试。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查看详细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