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2022.10.13就业信息推送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10-12  阅读: 52






为帮助我院毕业生知晓各项促就业信息,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本期推送的就业信息均来自高校人才就业网,内容涉及高校教辅、行政、助理人员。


1.闽南科技学院2022-2023学年招聘启事

一、招聘岗位

心理学教师、汉语言教师、英语教师、会计财务人员、思想政治辅导员、党政办公室秘书等若干名。

二、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将个人详细简历、附件1《闽南科技学院报名表》附件2《闽南科技学院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其他相关材料(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及聘书、高校教师资格证书、科研成果、获奖证书、就业推荐表等扫描件),压缩打包发送至相关学院(处、部)邮箱,同时抄送人事处邮箱,标题为“姓名+岗位+专业方向+高校人才网”,合则约见。

三、考核方式

学校根据招聘条件审核应聘人员的应聘材料,择优挑选应聘对象并通过面试等进行综合考评,通过后进行公示聘用,请留意查看相关信息。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查看详细招聘信息。


2.云南工商学院2022年招聘公告

一、招聘岗位

安全督导、辅导员若干

二、报名方式

报名所需材料: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职称证书、身份证扫描件、获奖证书等相关证件。

电子简历命名请用“应聘岗位+姓名+毕业学校+学历+专业+高校人才网”的方式,所有报名相关证件材料需扫描成图片,整合成一个WORD文档或PDF文档,并与应聘登记表一起发送至上述报名途径;应聘人员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三、考核方式

资格审核:所提供资料须真实有效,对应聘者逐一进行资格审查。在疫情防控期间,学校根据投递的简历进行初选,通过初选后,学校电话通知面试进行综合考核。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查看详细招聘信息。









3.广州工商学院2022年下学期辅导员紧急招聘启事

一、招聘岗位

工学院、管理学院、会计学院辅导员若干名。

二、报名方式

应聘者将简历发送至人事处邮箱和部门招聘邮箱,投递电子简历附件名称格式:姓名—毕业学校—毕业专业—性别—××届研究生—职称—应聘岗位—高校人才网(附件大小不要超过50M)。

三、考核方式

学校根据投递简历进行初选,通过初选后会电话或邮件通知面试,未通过初选者不再另行通知。学校组织有关职能部门及相关专家,根据岗位要求,采用面试、试讲等方式进行综合考核。

通过简历初审的应聘者,需携带个人纸质简历、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职称证和相关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应届毕业生还需带三方协议书前往学校参加面试。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查看详细招聘信息。







4.广东白云学院2022年诚聘行政管理人员公告

一、招聘岗位

人事管理职员、校办公室秘书、发展规划办公室研究员等若干名。

二、报名方式

应聘者请下载并填写《广东白云学院应聘人员登记表》,发送至学院人事处电子信箱,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岗位+学历+职称+姓名+高校人才网,合则约见。

三、考核方式

学校人事处根据报名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及初步遴选,根据应聘人员专业水平,结合用人部门专业建设发展择优确定参加面试考核人员,通过用人部门考核后进行学校面试。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查看详细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