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2022.10.11就业信息推送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10-12  阅读: 40






为帮助我院毕业生知晓各项促就业信息,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本期推送的就业信息均来自高校人才就业网,内容涉及高校教辅、行政、助理人员。


1.广州珠江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招聘公告

一、招聘岗位

校团委干事、辅导员、信息中心科员、后勤处、人事处科员等若干名。

二、报名方式

1.填写附件“广州珠江职业技术学院应聘人员登记表”(附件)并将个人简历和证书资料以非压缩文件的形式发至院招聘邮箱,邮件标题注明:姓名+应聘岗位+网站+高校人才网。

三、考核方式

学校根据招聘条件审核应聘人员的应聘材料,择优挑选应聘对象并通面试进行综合考评,通过后进行公示聘用,请留意查看相关信息。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查看详细招聘信息。




2.潮汕职业技术学院2022-2023年第一学期人才招聘公告

一、招聘岗位

后勤服务中心、网络信息化中心、学生处职员、辅导员、综合事务岗等若干

二、报名方式

需提交材料:①《潮汕职业技术学院应聘人员登记表》(见附件);②个人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职称证等证书扫描件,以及其他能证明业务水平的相关证明材料,以上材料面试时须出示原件核实;③发送材料要求:个人简历和潮汕职业技术学院应聘人员登记表需单独上传不要以压缩文件形式上传,证书材料等可压缩上传。

请将以上材料发送到指定邮箱,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岗位:姓名+学历+专业+高校人才网”。未入选者恕不一一回复,简历等个人信息仅用作招聘使用。

三、考核方式

资格审核:所提供资料须真实有效,对应聘者逐一进行资格审查。在疫情防控期间,学校根据投递的简历进行初选,通过初选后,学校电话通知面试进行综合考核。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查看详细招聘信息。





3.广州东华职业学院2022年度招聘启事

一、招聘岗位

行政干事、辅导员、招生办职员、信息中心系统管理员、心理咨询师、团委干事等若干名。

二、报名方式

应聘者通过指定邮箱进行简历投递,请在邮件主题和附件写明“应聘岗位+姓名+专业+联系电话+高校人才网”,合则约见。

三、考核方式

面试。学校根据招聘条件审核应聘人员的应聘材料,择优挑选应聘对象并电话或电子邮件的方式联系安排综合考评,请留意查看相关信息。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查看详细招聘信息。










4.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2022年秋季教师招聘公告

一、招聘岗位

辅导员若干名。

二、报名方式

应聘者(含应聘专业带头人)请填写《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应聘登记表》,以电子邮件方式提交到该校人力资源部招聘邮箱,邮件主题和附件压缩包命名格式为:“应聘岗位+姓名+专业+学历+毕业学校+高校人才网”。

三、考核方式

学校人力资源部根据报名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及初步遴选,根据应聘人员专业水平及业绩成果,结合用人部门专业建设发展及团队结构择优确定参加面试考核人员,通过二级学院考核后进行学校面试。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查看详细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