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2022.9.29就业信息推送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9-28  阅读: 73






为帮助我院毕业生知晓各项促就业信息,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本期推送的就业信息均来自高校人才就业网,内容涉及高校教辅、行政、助理人员。


1.广州松田职业学院2022年人才招聘公告

一、招聘岗位

档案管理员、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职员、招生办职员、辅导员等若干名。

二、报名方式

应聘者通过填写《广州松田职业学院高层次人才考评表》(见附件)并提供个人详细简历一份,发送至学校人事处指定电子信箱,邮件主题请注明:姓名+专业+学历+职称+应聘岗位+高校人才网,合则约见。

三、考核方式

学校根据招聘条件审核应聘人员的应聘材料,择优挑选应聘对象并通过笔试、面试等进行综合考评,通过后进行公示聘用,请留意查看相关信息。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查看详细招聘信息。




2.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2022年秋季招聘公告

一、招聘岗位

招生办公室片区负责人、云智设计传媒学院教学秘书、行政党群部宣传干事、辅导员若干

二、报名方式

意向人员请以电子邮件方式提交个人简历和主要证明材料到学校人力资源部指定邮箱,发送电子简历请在主题注明“姓名+学历+专业+应聘岗位+高校人才网”。

三、考核方式

资格审核:所提供资料须真实有效,对应聘者逐一进行资格审查。在疫情防控期间,学校根据投递的简历进行初选,通过初选后,学校电话通知面试进行综合考核。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查看详细招聘信息。










3.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高层次人才招聘启事

一、招聘岗位

行政干事、组织部干事、校企合作主管、辅导员、人事处干事、党务宣传干事、综合秘书、团委干事等若干名。

二、报名方式

应聘者通过指定邮箱进行简历投递,请在邮件主题和附件写明“应聘部门+应聘岗位+姓名+高校人才网”。

三、考核方式

面试。学校根据招聘条件审核应聘人员的应聘材料,择优挑选应聘对象并电话或电子邮件的方式联系安排综合考评,请留意查看相关信息。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查看详细招聘信息。










4.佛山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第二批行政教辅人员招聘公告

一、招聘岗位

党务管理职员、人事管理职员、教务处职员、发展规划办公室职员,网络管理员等若干名。

二、报名方式

1.《佛山职业技术学院应聘人员登记表》及《应聘情况一览表》(附件23)。

2.佐证材料:身份证、本硕毕业证、学位证、国(境)外学历认证书、职称证、职业资格证、业绩成果(主要学术研究成果、主要教科研课题立项或结项证明、公开发表的主要论文、专利、主要获奖等),以上材料制作成一个PDF文件。

以上材料以“姓名+应聘部门+岗位+高校人才网”命名发送至应聘部门邮箱。

3.应聘者参加用人部门考核时须携带以上佐证材料的纸质版及原件进行资格复查,所提交的各项材料内容必须详细真实,内容不全或与要求不符的不予受理。

三、考核方式

学校人事处根据报名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及初步遴选,根据应聘人员专业水平及业绩成果,结合用人部门专业建设发展及团队结构择优确定参加面试考核人员,通过用人部门考核后进行学校面试。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查看详细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