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走访入寝送温情,情系新生暖人心”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9-05  阅读: 156




——学校及学院领导老师走访2022新生宿舍

金秋八月,丹桂飘香。在迎新期间,为进一步了解新生的入校状况,关心问候新同学,确保迎新工作有序、平稳的开展和推进,学校饶敏副校长、夏泉副书记、孙彧副书记以及学工部、研工部等相关部处领导亲自到华文学院指导迎新工作,并与学院院长邵宜,党委书记邱向欢,副院长张礼、杨万兵,党委副书记童盛强以及各系部书记、研科办、学工办和辅导员们一起走访了2022级研究生、本科生及预科生新生宿舍,被看望的学生包括中国内地、中国香港、中国台湾及华侨等多种类型。此外,学校学院还准备了新生礼盒,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关心和慰问。


走访慰问中学校与学院领导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与各系部新生们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亲切询问了学生的思想动态学习生活住宿环境饮食用餐等情况听取学生心声,鼓励同学们建立和谐融洽的人际关系,把握青春年华,扎实学好专业知识,提前做好人生规划,提升自身价值。

此外领导老师还叮嘱学生在疫情期间加强自我防护,坚持在校期间的每日健康打卡,配合学校做好相关防疫工作,注意宿舍用电安全提高防范意识,谨防诈骗,共筑校园安全防线最后,领导老师衷心希望2022级新生们能尽快融入华文学院这个大家庭,适应校园生活,以积极进取的心态迎接新学期

此次走访慰问搭建了良好的师生沟通平台,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新生们感受到学校与学院的关怀与温暖,帮助其更好地适应校园生活。同时,有利于学校与学院领导深入了解学生的思想、学习和生活状况,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今后,学院全力以赴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第一时间回应学生诉求,尽力满足在校学生学习生活需要,不断优化校园服务及宿舍管理,为广大同学营造安全、舒适、温馨的校园生活环境。



文:李梓颖

图:李梓颖李建辉孙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