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2022年华文学院九江银行专场就业招聘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6-15  阅读: 86





为满足毕业生就业需求,给用人单位及毕业生搭建高效的用人信息交流平台,华文学院于68日下午3点在第一教学楼505室开展九江银行就业招聘会,主讲人为九江银行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林婷,此次招聘会由学工办主任刘潇潇老师主持,2022届本科生、研究生均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1:九江银行就业招聘会现场


首先,林婷向同学们介绍了九江银行的网点分布、工作板块、工作体系、特色项目等基本情况。随后林婷向同学们介绍了九江银行的企业文化,并展示了九江银行优秀员工的非凡风采,强调能力无边界,鼓励同学们投递九江银行的相关岗位。

接下来林婷就同学们重点关注的薪酬待遇问题作了详细介绍。以一个“星未来”的视频为导入,林婷向同学们展示了九江银行优渥的薪资待遇和多种多样的员工福利,指出了九江银行在行业内的优势和特点,吸引了同学们的求职兴趣。

2:负责人林婷在为同学们进行答疑


最后,同学们积极响应,就岗位设置、招聘流程、面试技巧等具体问题向林婷提出了自己的疑问,负责人认真倾听并细心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并对有意向投递简历的同学进行了一对一的解答和指导。

此次招聘会让2022届毕业生对九江银行的招聘岗位、薪酬待遇、职业发展有了一定的了解,拓宽了毕业生的就业渠道,切实地为毕业生提供了就业帮助。参加此次招聘会的同学都表示收获颇丰,希望这样的招聘会能够多多举办。


/文:张琼、叶茜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