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关于2022年6月普通话水平测试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6-01  阅读: 680




各考生:

20226月普通话水平测试开始接受报名,具体安排如下:

一、测试时间、地点

测试时间为202261112日,地点设在暨南大学华文学院第一教学楼二、三楼。华文学院地址:天河区瘦狗岭路377号。

二、报名及交费确认

测试采取网上报名、交费的形式,报名、交费时间是615日。测试名额有限,报满即止,如未能及时报名的考生,可留意下期的报名信息。

考生请扫码或通过链接登录暨南大学问卷系统报名及缴费(报名及缴费方法见附件),进入系统后按提示操作填写个人信息并上传1寸证件照(用于证书使用,照片背景要求为蓝色,照片比例为390*567,上传不符合规格照片,由此导致照片不能上传到考务系统的,将不能参加测试),完成报名后请保存页面。测试费学生:25元、教师:50元。

三、准考证打印和测试

测试的考生于202269后考生可登陆http://gdbm.cltt.org/pscweb/index.html打印准考证,选择网页栏目的“打印准考证”,进入系统后按提示操作并打印。

测试前14天内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疫情严重地区人员接触史、疫情严重地区驻留史等情况的,不参加测试测试当天进入华文学院时,请做好个人防护,配戴好口罩,出示健康码、行程卡、校园卡、身份证、学生证

四、成绩查询与证书发放

成绩预计20227月下旬公布,届时考生可登陆全国普通话培训测试信息资源网:http://www.cltt.org/studentscore进行查询。

考虑到疫情防控因素,证书由EMS邮寄邮费到付,时间待定。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老师; 联系电话:87206350





附件:

1.普通话机辅测试演示动画.mp4

2.报名、缴费网址及二维码:

611https://survey.jnu.edu.cn/wj/fdd18bff335d4dbe9ca6f6741cc14ac6

612https://survey.jnu.edu.cn/wj/e7f85a2b38004b118535e5b676832f2b




611日测试                       612日测试              










暨南大学华文学院普通话培训测试站

2022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