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访企拓岗专项开展:华文学院与长征小学学生就业工作座谈交流会顺利举办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4-29  阅读: 132





为深化共建优质就业平台,打通就业“最后一公里”,促进我院学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427日下午华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童盛强带队走进长征小学,与长征小学校长梁娜丽、副校长刘刚、教学主任郑筱阳等开展学生就业工作座谈会,就我院学生实习就业事项进行充分交流。华文学院副院长杨万兵、汉语系党总支书记余志远、应用语言学系党总支书记陈争、学工办主任刘潇潇、各系辅导员老师及学生代表等参加本次会议。

1:华文学院与长征小学领导老师合影:

梁娜丽向来校访问交流的老师和学生表示欢迎,并就长征小学概况、往年的招聘要求、未来的招聘计划及意向进行了详细介绍,欢迎有教育梦想的同学积极投递简历。刘刚就学生们关心的岗位编制问题、待遇薪酬问题、晋升培养问题进行了逐一介绍,并表示教育是富有成就感的事业,华文学院的学生培养成绩有目共睹,欢迎广大优秀毕业生加入长征小学这一大家庭。

童盛强向长征小学领导老师表示感谢。他谈到,华文学院和长征小学同气连枝,长期以来与华文学院共建优质教学实践教育基地,希望今后能继续深化合作,并就华文学院应届毕业生情况、人才培养情况作了介绍。杨万兵鼓励同学们调整观念、正视未来、把握机会、起而行之,为自己的青春提劲发力,为教育的未来添砖加瓦。

2:华文学院领导老师发言:

3:与会众人热烈座谈

余志远、陈争分别就汉语系和应用系人才培养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咨询了长征小学人才引进政策,增进了与会双方的了解。现场的学生代表也积极发言,与长征小学的领导老师展开充分交流,纷纷表示将积极投递简历,竞聘相关岗位。

据悉,华文学院学生就业工作座谈交流会是华文学院书记院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重要举措之一,先后联系了多家企业与学校,目前已开展了四场座谈会,为我院毕业生开拓了一批优质就业岗位。


/文:叶茜茜、陈泽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