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访企拓岗在路上:华文学院与新东方广州学校的学生就业工作座谈交流会顺利开展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4-24  阅读: 79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充分挖掘企业资源,巩固拓展就业渠道,422日下午,暨南大学华文学院书记院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领导小组与新东方广州学校有关领导开展学生就业工作座谈交流会。参加座谈会的有关华文学院党委书记邱向欢、院长邵宜、党委副书记童盛强、各系部总支书记与学工办主任、辅导员代表、毕业生代表,以及新东方广州学校人力资源部总监马艳红、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王申、人力资源部招聘主管樊钰等十余人。

1:与会代表们充分沟通学生就业需求和校企合作新模式


座谈会上,马艳红围绕新东方广州学校的公司概况、核心业务整合、新业务开拓、团队文化与人才培养晋升系统等内容给与会众人进行了详细介绍。她表示,新东方广州学校与华文学院一直保持友好的校企合作关系,今年新东方完成业务转型调整后,同样希望与华文学院继续深化合作,共建优质就业平台。

邵宜向来校的企业负责人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华文学院的和人才培养情况,特别是公司业务需求相匹配的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基本情况。他谈到,华文学院和新东方广州学校都深耕教育领域多年,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上有着非常大的沟通对接空间,今后应该增进双方交流,拓宽合作领域。

2:华文学院与新东方广州学校的学生就业工作座谈交流会顺利开展


与会的领导老师和学生代表分别就留学教育、素质教育等新业务岗位匹配问题、未来招聘规模问题、就业工作地点内容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充分交流。双方对未来的就业合作内容有了深层次的理解,同时就下周在华文学院内开设专项宣讲会、面试会、现场签约渠道,以及长期开通offer直达绿色通道等合作事宜达成共识。

双方领导都共同表示,未来将进一步增进沟通交流,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质资源共享,深入推动校企合作多形式开展,共建优质大学生就业创业和实习教育基地。



/:叶茜茜、陈泽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