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关于做好2022年我院教职工“五·一”环院跑活动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4-22  阅读: 313





学院各部门: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弘扬暨南人自强不息、开拓进取的精神,营造和谐、文明的良好校园氛围,促进我校双一流大学建设,同时,为提高我院全体教职工的参与度和校区的影响力,充分利用好广园东校区的资源特色和优美环境,我院将于56日(周五)下午在广园东校区进行环院跑(在疫情防控形势许可的情况下),与学校本部环校跑同步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热身运动之一:教职工踢毽子比赛

部门组队,每队5名队员,每个部门可组织多支队伍,55日前请将名单报黄志科处。(练习与比赛毽球由学院工会提供)。

比赛时间:56日(周五)下午14:30开始(各队需提前10分钟到场准备)。

比赛规则:

每队为5名队员,比赛时围成一个圈,以2分钟为限,从毽子被第一次踢起开始计数,每队参赛人员必须轮流踢毽子,把毽子传递给顺时针或逆时针临近的下一位队员,传递方向在比赛过程中不可改变,并且不允许跳过队员,必须依次按顺序传递。每人最多连续踢毽子三次,三次后未把毽子传达下一位即为违规,比赛即终止。毽子落地后可捡起,继续从未能接住毽子的队员开始。2分钟计时完毕,比赛结束,计算总数量。踢毽子时可以用除手及手臂外的身体任何部位接触毽子。

比赛奖励:按排名奖励前三分之二的队伍,第一名300元,第二名250元,第三名之后200元。


  1. 热身运动之二:教职工跳绳比赛(2+6人跳绳)

部门组队,每队2+6名队员(2人摇大绳、6人齐跳大绳),每个部门可组织多支队伍,55日前请将名单报黄志科处。(练习与比赛大绳由学院工会提供)。

比赛时间:56日(周五)下午15:30开始(各队需提前10分钟到场准备)。

比赛规则及评分标准:

  1、每队摇绳两人,跳绳6人,6人必须同时跳时,才开始计数,计时从摇绳时开始。

2、每队跳绳限时三分钟,在三分钟内取最好一次成绩。

比赛奖励:按排名奖励前三分之二的队伍,第一名300元,第二名250元,第三名之后200元。


三、环院跑列队要求:

以各部门为单位,按4列纵队的队形在指定地点集队,安排专人负责举旗/举牌(旗/牌部门自己准备)。跑步过程中要求各单位遵循环院跑线路,并自始至终保持队形。

各部门的牌位和饮用水会按顺序放置在体育场中,请按地面标识集合并整队。

环院跑开始时间:56日(周五)16:30(下午16:20开始集合整队)

地点:学院田径运动场

   

四、环院跑线路:

1、学院田径运动场集合(面向主席台)

2、从田径场跑道一百米起点处起跑,经主席台后由田径场西门→北楼广场东(校道)→敬慎楼后(转左)→笃行楼后(转左)→笃行楼前→接待站→医务室→办公楼西→南大门→停车场(左校道)→车队→东一东二栋前→教学楼前(校道)→由田径场西门进入跑一圈→在足球场草坪(面向主席台)集合→等待颁奖。


五、颁奖

为踢毽子、跳绳比赛获奖个人和部门颁发奖金。




暨南大学华文学院工会

202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