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暨南大学华文学院招生与社会合作部招聘启事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11-23  阅读: 582




 

因工作需要,需面向院内外招聘“全球华校联盟”秘书处秘书1名,现将本次招聘的相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岗位:“全球华校联盟”秘书处秘书(非事业编制,合同聘用)

二、工作地点:广州市广园东路377号暨南大学华文学院

三、报名时间:1123日至26

四、岗位职责:

1.根据工作任务,负责/协助“全球华校联盟“秘书处日常事务及短期培训工作任务;

2.负责外招生招生综合业务;

3.协助两刊编辑部工作。

五、岗位要求:

1.身体健康,品行端正,工作认真负责;

2.研究生以上学历,中文、英文水平良好;

3.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较好的团结协作及吃苦耐劳的精神。具有较好的新媒体视角和采编能力;

4.年龄在30周岁以下。

六、工资待遇:

按照学校及学院合同工管理有关规定执行。

七、招聘程序

(一)受理申请:有意者请点击以下链接,按要求上传个人简历、学历和学位证书复印件以及获奖证明等材料:

https://workspace.jianguoyun.com/inbox/collect/0e0f2030f18740a0ba211402701a3659/submit

(二)学院与用人单位将对应聘材料进行初审,初审合格者将通知面试时间;对于未进入面试环节者不再另行通知,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三)选聘方式:公开招聘,集体面试,择优试用录取。

八、联系方式:

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377号暨南大学华文学院

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 020-87206562

 

暨南大学华文学院

 2021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