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院餐厅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6-10  阅读: 142




全体师生:

为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健康和学院校园安全,根据广州市天河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加强餐饮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第4号)》有关要求,结合我院实际,即日起,学院餐厅将进一步加强有关疫情防控工作措施,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敬请留意:

  1.所有用餐人员每次进入餐厅用餐须扫码(“通行健康码”)登记,相关二维码已分布张贴在餐厅醒目位置,请全体师生务必给予配合,主动扫码;

  2.学院大餐厅限制堂食服务,提倡师生将餐食打包带回,如需堂食,四人桌限坐一人,八人桌限坐两人,且须在贴有标签的指定座位就坐,就餐时遵循单向就坐原则,用餐后即刻离开,不得在餐厅停留;遇餐厅指定座位坐满时,后续用餐人员不得随意就坐或等候,应打包带回用餐;

  3.接待站餐厅暂时取消堂食服务,请全体师生将餐食打包带回;

  4.学院大餐厅一楼粉面窗口暂时不再提供餐具,请各位老师和同学自备餐具,如需使用餐厅提供的一次性餐具,需按标价支付相应费用;

  5.学院餐厅实行单向流动,请全体师生按现场标示指引出入,大餐厅一楼正门(中间的门)为入口,南门和北门(两侧的门)为出口;二楼正门为入口,北门为出口;接待站餐厅入口不变,原用餐区北侧门为出口,所有入口只进不出,出口只出不进;

  6.所有用餐人员必须佩戴口罩进入餐厅,未佩戴口罩者,现场工作人员有权拒绝其进入或劝其离场。

  上述有关疫情防控措施给各位带来的不便,敬请各位多多包涵。后续服务中心将根据政府和学院有关要求对相关工作进行及时调整,届时会有相应通知。

  防控疫情,人人有责。为了我们每个人的健康和安全,请全体师生支持配合我们的工作,争取早日赢得抗击新冠疫情的彻底胜利!




后勤综合管理服务中心

                                                       2021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