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忆峥嵘岁月,迎百年华诞——研究生“献给党的一封情书”征文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5-06  阅读: 113





423日,由校研究生会主办,我院研究生会承办的“忆峥嵘岁月,迎百年华诞——献给党的一封情书”征文比赛圆满结束。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初心不变,历久弥坚。在百年奋斗历程中,我们党领导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书写了宏伟壮丽的历史画卷,留下了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为增强暨南学子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认同,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我院研究生会于47号至414号期间面向全体研究生学子进行“忆峥嵘岁月,迎百年华诞——献给党的一封情书”征文活动

本次比赛征集全校多个学院如法学院、文学院、力学与建筑工程学院等四十多位同学的优秀作品。匿名处理后的作品由评委们精心批阅,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四名。

下面是一些优秀作品赏析:


通过本次征文大赛,同学们用一行行的笔触、一篇篇的成稿,表达对党和国家最诚挚的祝福。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做好共产主义的接班人,时刻准备为党和伟大的祖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字:华文研会  熊丽娜 王苗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