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华文学院师生参观中公教育机构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4-19  阅读: 129



为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为学院学生提供更好的就业机会,促进学院各层次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我院各系部本科与研究生近20人在应用语言学系党支部书记陈争与辅导员曹玲的带领下,于2021414日下午2点参观了广东中公教育机构总部。

中公教育机构的刘祺带领华文学院师生一行人来到集团总部。业务部负责人黎嘉伟带领师生参观了中公教育各部门的工作环境,介绍了中公教育的企业规模、企业文化、运营模式等内容。

  

  1:相关负责人为华文师生介绍中公教育机构

  

  

参观完毕后,已入职中公教育多年的暨大毕业生李雪娇老师来到现场就当前的就业形势、毕业生就业方向、职业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宣讲,并与同学们亲切互动、答疑解惑。

  

  2:李雪娇老师为华文师生热情宣讲

  

  

现场同学积极响应,向负责人老师提出了自己的疑惑和关切,特别是关于招聘岗位的选择、中公教育的企业文化生态、教育行业的发展机会等问题,负责人老师认真倾听并一一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对华文学生日后可能加入中公教育表达了期待与欢迎。

  

  

3:相关负责人为华文师生答疑解惑

  

  

近年来,暨南大学已有多名毕业生就职于中公教育机构,此次参观活动是该机构与华文学院的又一次合作,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就业机会,还让大家对当前就业形势有了更深的了解,对未来的就业有了更清晰的规划,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此次中公教育参观活动圆满结束。

 

 

图文:石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