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高扬信念之旗,凝聚爱国力量​ ——广园东校区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4-16  阅读: 108





413日早上7:30,广园东校区升国旗仪式在华文学院田径运动场顺利举行,华文学院、外国语学院、经济学院和管理学院的师生2000余人参加了本次升国旗仪式。华文学院院长邵宜,学院党委书记邱向欢、副书记马洁,副院长杨万兵等领导出席此次活动。

1  广园东校区举行升国旗仪式

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升旗手高高扬起国旗,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肃立注目,向国旗致敬。

2 & 3  升国旗仪式现场

华文学院党委书记邱向欢围绕“爱国爱党爱校”讲话。他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的发展历程和伟大成就,勉励全体师生们在“十四五”开局之年的新起点上,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经验,高举信仰之炬,弘扬时代精神,让爱国与奋斗同向同行。同时,他提出广大师生要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学校的殷切嘱托转化为实际行动,大力弘扬暨南精神,奋力书写学校“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新篇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4 & 5  华文学院党委书记邱向欢讲话

本次升国旗仪式不仅振奋人心,催人上进,也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增强了全体师生的爱国信念和历史责任感。


华文学院学工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