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华文学院师生参观星火教育企业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4-12  阅读: 224





为推动学院应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发展,为学院学生提供更好的求职平台,41日下午14时,华文学院学工办组织华文学院各系部本科和研究生20余人参观晓教育集团星火教育总部大厦。

星火教育职业发展中心曹琦与安琪热情接待了华文学院师生一行人。安琪主要介绍了星火教育的规模及企业文化星火教育培优课程等教育产品的运营模式等内容,鼓励学生们从中吸取经验并在日后自身的学业及职业中付诸实践曹琦带领师生参观了星火教育网校业务的工作环境,向学生们介绍直播线上线下同时开展的双师互联网+教育模式,展示了星火教育网校互动教学成果,让学生们对未来工作环境满怀憧憬。


1:华文学生参观了解星火教育的企业文化和历史


参观完毕后,星火教育集团职业发展中心主任刘老师进行了招聘和实习宣讲。刘老师从自身行业内经验谈起,介绍了星火教育五基地发展线上线下并举的企业经营模式,并对华文学生们日后可能加入表示了期待与欢迎。另外,已毕业入职星火教育的暨大师姐们也特意来到现场学生们亲切互动答疑解惑。宣讲会结束后,星火教育还为华文师生们准备了精美的纪念品,进一步展示了企业文化

2:星火教育负责人与学生们畅谈职业发展与前景


此次企业参观活动内容充实、形式多样、针对性强,学生们纷纷表示收获良多,在现场纷纷落实了寒暑假实习意向,希望还有再次参加此类活动的机会。

3:星火教育负责人与华文师生一行人合影留念


图文:赵子萱  石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