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新东方校园宣讲会华文专场圆满举行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3-19  阅读: 132




   为推动学院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拓展学生求职方向,311日下午,华文学院学工办特邀请新东方教育集团大湾区分区负责人魏老师等我院举办新东方联合大湾区春季校园宣讲会。

首先,魏老师从不同方面介绍了宣讲会的主要目的。她向同学们展示了新东方集团对大湾区教育建设的重视及集团内新兴分区对教育人才的需求,为同学们规划未来教师职业的发展方向,指出新东方大湾区教育集团发展具有光明的前景

在宣讲会上,新东方向我院有就业倾向的毕业生提出了优渥的待遇条件,承诺我院学生就业后相关职位变动与福利分配,现场大部分学生都对新东方大湾区教育集团产生浓厚的兴趣。新东方集团老师对有意向的同学们进行一对一的介绍与指导,为学生们解答存在的问题。

图一:新东方讲师为同学解疑

在新东方老师们与同学一对一沟通的同时,主讲人魏老师也通过与教育企业机构的横向对比展示了新东方教育集团在大湾区教育领域突出的优势与成就,进一步吸引学生们的求职兴趣。沟通的老师询问了有意向学生对各学科的倾向,并通过分析学生们的简历给出相关工作方面的建议。

图二:新东方讲师分析学生简历

宣讲会临近结束时,魏老师对宣讲会做出了全面的总结,并向同学们介绍了新东方大湾区教育集团的培训计划,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并为同学们求职就业送上了诚挚的祝福。新东方集团教师们亲切细致,耐心为同学们解答疑惑,新东方集团招聘优势得天独厚,深受同学们的关注。参加宣讲会的学生们都表示,这场宣讲会为学生们就业发展提供了便利的门槛,希望这样的活动举办能够多多益善。至此新东方联合大湾区春季校园宣讲会暨南大学华文专场圆满结束。

图文:赵子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