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2021年预科部联招考试报名填报志愿宣讲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3-15  阅读: 107




202136日上午10点,预科部召开预科学生考试报名填报志愿宣讲会。本次宣讲会邀请暨南大学招生办公室余筱副主任作为主讲嘉宾,会议由预科部党总支岑文书记主持会议采取线上的方式进行,B班学生在家参加线上会议,联招班学生在本班教室进行,同时部分学生家长也参加线上会议。


暨南大学招生办公室余筱副主任在给同学们做讲解


会议伊始,余筱老师从内地高校整体情况、暨南大学概况、入学途径、报名流程和注意事项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说明。她介绍了暨南大学的情况,特别是暨南大学的名牌专业、国际交流项目、特色教学,并通过图文并茂的PPT大家展示了暨南大学国际化校园氛围和精彩校园生活。接着,余老师着重向同学们讲解两校联招和全国联招的报名流程和注意事项,为学生正确择校和专业选择提出可行性建议;并提醒同学们应该注意院校与院校之间专业与专业之间的梯度性,以增加自己顺利升学的几率。


同学们在教室里听讲

最后,宣讲会进入答疑环节同学们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志愿填报、升学等提出一些疑问,余老师都作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暨南大学招生办公室余筱副主任解答同学们的提问


此次宣讲会,不仅为学生填报志愿提供了指引,消除了同学们在填报志愿方面的疑虑,同时也鼓舞了同学们进入理想大学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