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暨南大学2021年毕业生求职简历修改工作坊”华文专场圆满举行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3-11  阅读: 80




为提高学生面试成功率,推动学院就业工作,35日下午,华文学院学工办特邀请暨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邹飞老师为华文学院的学生们展开了一场精彩的面试指导与简历修改活动。

活动中邹飞老师亲切融入同学。活动分为两部分,邹老师首先让同学们互相评价已经完成的简历,通过分组互评的形式,对大家简历的问题有了大致的把握与判断,并为同学们介绍了求职简历的写作技巧,明确了在简历中求职意向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结合求职意向,对自身优势的描述简单详细分点,尽量扩充至丰满给人留下印象。

1邹老师对同学们简历进行修改

第二部分,邹飞老师对同学们各自的简历进行了修改指导,诙谐生动地指出了同学们简历中不足的地方,引导同学们对自己的简历进行完善补充。每位同学在工作坊都获得了同样的机会,锻炼了自身简历修改写作的能力。邹飞老师针对同学们不同的特征与求职优势深入浅出为同学们提出了实用的建议。

2邹老师对同学们提出单独的指导意见

在活动的最后,邹飞老师为华文学院毕业学子送上了真切的祝福与期望,祝我院毕业学生就业顺利如意。邹老师耐心聆听各个小组表达的观点,给出指导,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在场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样的就业指导活动能够让自己切实提升求职能力,实用性很高。第四期华文学院求职简历修改工作坊圆满结束。


图文:赵子萱、石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