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创意凹造型 绽放新风采—2020年预科部班级创意造型比赛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12-21  阅读: 160




1210日下午,阳光明媚,微风和煦,预科部组织各班开展了班服创意造型比赛。此次班服造型比赛,以蓝天绿地作背景,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绽放风采机会平台。在此次班级创意造型比赛,各班同学都认真准备,身穿各具特色的班服摆出精心设计的造型,希望以别具一格的设计理念和造型更好地彰显出班级的文化特色和理想追求,体现了同学们团结、友爱和勇于创新的精神。

首先,全体预科部A同学齐心协力用彩色卡纸一同排出JNU❤造型场面宏大壮观。同学们互相协作,合力摆出学校的缩写字母,增强了同学们彼此凝聚力的同时也表达了同学们对母校祝福与热爱!

然后,各班同学依次摆出精心设计的造型,展示各班独具特色的班服,展现各自青春风采A文一班全体同学摆成L班主任在中心位置用双手比爱心,体现了师生间浓厚的情谊。 身着酒红色班服的A文二班全体同学外围摆成爱心造型,七名同学站在爱心中间摆成大写“二”,体现了二班全体同学友爱互助、团结一心,同时也代表着A文二班每位同学活力、忠诚、坚强、自信。A文三班同学手牵手围成大圈圈,代表着A文三班团结友爱的精神,中间几位同学摆成五角星,五角星也代表着国旗的五角星,体现了同学们对祖国的依恋和热爱A文四班全体同学摆成了阿拉伯数字4和大写的“四”,代表着他们A文四班,体现了同学们对班级的热爱。   

A理一班整体造型为太极图,太极图案阐明宇宙从无极而太极,以至万物化生的过程。这一造型也代表着同学们对中华文化的热爱,更寓意着中华传统文化造就和成全着我们每一位中华儿女A理二班全体同学摆成了“根号二”。寓意着全同学对于理科的热爱,表明同学们与理科之间的密不可分。  

B班同学随后也纷纷摆出创意造型,展示出班级魅力。B文一班齐心协力摆出自己班级的序号,彰显同学们的团结友爱。B理班的同学通过“OK”表明同学们对未来充满信心,之后变化成彩虹造型也代表同学们希望通过刻苦学习可以像彩虹一样绚丽绽放。

强化班的同学也不甘落后。强理一班的同学展开双臂,期盼明天能够更加精彩,强理二班同学组成圆圈躺在草坪上,代表同学们团结一心,每位同学仰望蓝天也期待着能够“天高任鸟飞”,自己的未来拥有无限可能。强文一班的同学通过两种凹造型体现了班级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强文三班的同学排成三列,寓意着自己的班级越来越齐心向前,前程广阔。

最后通过评委的投票本次班服创意造型大赛的评比结果如下

一等奖A文一班、强理一

二等奖A理二班、强文一

三等奖A文三班B理班、强理二班

优秀奖A理一班A文二班、强文三班

这次的班级造型创意比赛是一个展示班级特色和文化很好的平台,各班一起参与活动的过程中,不仅增强同学之间的信任感,各班同学对班级的归属感,而且大大提升班级的凝聚力,也展现出青年港澳台学子奋发向上永不言弃的青春风采。

文:冒一非  朱汶汶 吴洁雯

图:梁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