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华文学院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11-24  阅读: 134



为了帮助即将面临就业考编的2021届毕业生们解决心中的疑惑,促进各位毕业生们明确自己的目标,更好地制定自己的学习或就业计划,以更明确的态度来应对之后的挑战,华文学院于1120日上午10:30在华文学院第一教学楼516教室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并邀请了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的李秀林老师和专家田英老师出席指导。

此次座谈会主要是在座学生向老师一行提出自己的疑惑,由老师们给出相应的解答。同学们都积极发言,对就业合同与劳动合同的签订相关事宜、实习资源和相关安排、编制考试的准备、人才培养需求等方面提出了各种各样的疑问,在场的老师们纷纷作出了专业详细的解答。此外同学们对就业指导、实操训练、能力提升、信息收集等方面也表达了自己的诉求和期望,老师们认真聆听并对此与在座的老师同学们进行了讨论,表扬了在座同学们对就业的积极心态,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在选择就业时,能够不迷茫,不悲观,不大意,对待就业投入时不吝啬,最终得其所能,实现自己的职业规划。

整场会议内容充实,气氛融洽,同学们都受益匪浅。座谈会持续了一个小时,同学们都积极发言,表达自己的想法,提出自己的困惑,也对老师们详细的解答表示万分的感谢,为自己的就业之路拨开了迷雾,指明了道路。老师们也就此机会深入了解了学生们尤其是应届毕业生在就业方面的各种问题,并有针对性地加以解答,让同学们对自己未来的就业更加有信心,未来可期!


图文:周璐、叶茜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