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2020年华文学院中公教育集团招聘宣讲会顺利开展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11-12  阅读: 75




为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鼓励毕业生多元化就业,促进学院各层次毕业生就业工作,我院于2020116日下午3点在第一教学楼510教室开展中公教育集团招聘宣讲会,华文学院本硕业生均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1:中公教育宣讲会现场

会上,中公教育集团的招聘负责人陈老师播放了中公教育集团的宣传视频,然后介绍了中公的发展概况和规模,并结合自身职业发展经历分享了中公教育的校园招聘流程、人才引进办法、岗位设置、薪资待遇、晋升空间、职业发展、企业培养体系以及员工福利、五险一金等各方面内容,吸引同学们积极报名投递简历。

2:学生们积极互动,提出自己关切的问题

现场同学们积极响应,纷纷向陈老师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和关切,特别关注招聘岗位的选择和发展通道、未来的工作平台等问题。负责人认真倾听并仔细解答了毕业生们的疑惑,鼓励学生们先选择自己擅长的岗位进行笔试面试考核,在进入中公后都有机会进行转岗和兼职,还可以进行跨省市区域的调动。

此次招聘会,让同学们对中公的招聘岗位、薪酬待遇、职业发展有了基础了解,对未来的求职之路有了新的规划和期待。今后学院还将继续举行线上线下的多元化招聘会和求职技能培训和提升活动,多措并举稳就业、保就业!


图文:邱小童 叶茜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