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真情助人赢赞誉 失主致谢送锦旗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11-11  阅读: 171





 “谢谢华文学院保卫科帮我找回了这么重要的物件,我们全家永远都不会忘记这份恩情!1111日下午,广东省水利厅员工刘女士将“助人为乐尽心尽责”的锦旗送到了华文学院并向学院党委书记邱向欢同志描述了事件经过,衷心感谢华文学院保卫科及校卫队的真情相助。

据了解,失主刘女士于118日下午,在瘦狗岭路公交站华文学院西门)附近遗失装有房产证等重要物件的手提袋。焦急万分的刘女士找寻多时未果后向五山派出所报警,同时联系了华文学院保卫科请求协助寻找丢失物件。学院保安队长王光申在接到电话的第一时间向保卫科科长邱志敏同志汇报情况,并迅速调取校园各处监控查找拾到手提袋的群众,在一个小时内,成功找回了刘女士丢失的物件。


失主刘女士送来锦旗表示万分感激

王光申说,由于每个进入学院的人员都必须登记备案,经过全体保安细致的辨别和回忆,才得以高效、顺利地联系上监控中拾到手提袋的负责院内家属区装修的工人师傅。其实诸如此类的小事时有发生,不值一提,自己只是尽了工作职责,并不求任何回报。“这面锦旗是对保卫科全体队员的鼓励,我们将再接再厉,切实发挥’守护一片安宁、造福全院师生’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