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华文学院2020年简历及模拟面试大赛初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11-09  阅读: 229






为了提升我校学生的求职技能和求职效率,培养独立就业意识,提升自身竞争力,引导学生以积极的态度对待就业,努力争取优质岗位,我院定于十月至十一月举办华文学院2020年简历及模拟面试大赛初赛。

经过同学们的周全准备和精心设计,我院共收到来自本科和研究生各层次学生的50余份参赛作品。学院6位评审老师综合考虑简历的外观设计、内容填写、语言使用、突出重点及附加信息等五个方面、十三个具体指标和评分细则,进行了认真评选,最终选出了6份优秀作品作为本次学院初赛的获奖作品。本次比赛共设定学院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获奖学生名单如下。获奖的优秀作品和作者,也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的复赛。

在本次比赛中,每位参赛选手都努力表现自身特色,展现自身优势,体现了新一代年轻人的精神风貌,也表达了本次大赛的主题和意义。同学们能够获得经验的积累和能力的提升,并在实践中不断升华自己!期待入围复赛的同学能够各尽所能,大显身手,在比赛中展现自己最好的姿态!


文:周璐、叶茜茜





附:华文学院2020年简历及模拟面试大赛初赛获奖名单


奖项

姓名

专业

学号

层次

一等奖

贾晶晶

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

1932021003

硕士

二等奖

华丽洁

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

1932021004

硕士

王浩如

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

202032021001

硕士

三等奖

邱小童

汉语国际教育

1932191012

硕士

包韦玲

汉语国际教育

1932191044

硕士

钟柳洁

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

1932021005

硕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