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2020级暨南大学华文学院预科部班级联会成立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10-27  阅读: 158




20201021日,2020暨南大学华文学院预科部班级联会成立大会在第一教学楼6楼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

出席此次大会的嘉宾有预科部党总支书记,预科部辅导员邱赛兰老师、吴玉美老师2019级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负责人2020级班联会全体成员、各班班干部也参与了此次大会。本次大会由2019级学生会副主席林兆斌主持,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成立大会正式开始。

首先,预科部党总书记岑文对本届班联会成员表示祝贺,他期望班联会以服务同学为原则立志成为一个爱国爱校、遵纪守法、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的团体。在组织开展学生工作的同时,他希望同学们要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身为学生始终应该保证学习任务高质高效完成。

接下来预科部辅导员邱赛兰老师宣读了班联会名单经过层层选拔,最后49名同学脱颖而出,成为班联会大家庭的一员。

随后19级学生会主席陈喆同学分享了自己去年在学生会的工作经验和感悟,让同学们对班联会工作有个更加全面的认识,期望新一届班联会能展现新的精彩。

最后,任预科部班联会主席魏子杰同学发言,作为新主席,他承诺班联会将会分工明确、高效负责,不辜负老师和同学们的期待。

班联会成立大会结束后,邱赛兰老师以及19级学生会干部对20级班联会新成员进行了分部门、分小组的培训,经过此次培训,同学们对学生干部应具备的基本素质、基本能力等问题都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

此次成立大会作为一个新起点,班联会的全体成员都表示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为了新目标新挑战团结协作,将班联会最好的精神风貌展现给全校师生。相信全体班联会成员将会团结合作,将班联会的各项工作完成得更加高效、更加圆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