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华文学院离退休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10-26  阅读: 63






1022日上午,华文学院离退休党支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会在学院杨孙西楼一楼召开,会议由离退休一支部书记曾文明同志主持。

离退休支部学习会现场


曾书记希望广大党员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结合今年防疫抗疫工作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通过学习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同党中央保持一致,不信谣、不传谣,遵守学校和学院的规定,为校园的和谐稳定做出自己的贡献。

离退休第二党支部书记赖国绪传达了学院关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实施方案,他希望大家能深刻认识这次学习的重要意义,通过学习不断提高思想意识、理论水平。

离退休支部学习会现场


受学院委托,学院党政办主任李洁麟参加了本次活动,她首先代表学院领导,对大家在疫情期间学院工作的支持和理解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学院干部换届调整、学院近期工作重点和取得成绩以及学院建设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通报,解答了老同志关心的问题最后,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祝全体老同志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幸福快乐!

会后,学院党委为每一位到会党员发放了学习资料。老同志郭忠、韦业环等三十余位党员,学院党委组织员安衡,学院党政办副主任、离退休工作科科长黄志科参加了会议。


/安衡 图/黄志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