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邱向欢书记代表学院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10-23  阅读: 99




1021日上午,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华文学院党委书记邱向欢代表学院看望慰问了郭忠、韦业环、何秋容和赖国绪等住在院内的离退休老同志。学院党委组织员安衡,学院办公室副主任、离退休工作科科长黄志科及工作人员参加了慰问活动。



(邱向欢与郭忠老校长亲切交谈)


邱向欢感谢老同志为华文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和努力,他表示,学院将把握机遇,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突出特色、办出水平,继续扩大和提升学院在海外的影响力和知名度,把华文教育这块金字招牌擦亮,为在海外传播中华文发挥好桥梁和枢纽作用。邱向欢还和大家一起回忆办学的艰难历程和学院发展成长的喜悦,他,大家所做的一切,学院永远不会忘记,希望大家能注意身体健康,安享幸福晚年,在重阳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祝老同志健康长寿,幸福快乐。


(邱向欢、安衡看望慰问赖国绪老书记)


老同志表示,感谢学院的关怀并将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建设发展,为学院加油鼓劲,祝福学院事业兴旺发达。


(文/安衡 图/黄志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