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华文预科谱新篇,携手并肩新征程——暨南大学华文学院预科部2021年联招考试强化班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9-09  阅读: 142




   


202091日上午,暨南大学华文学院预科部2021年联招考试强化班新生开学典礼在第一教学楼六楼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与会领导有预科部主任温宗军、总支书记岑文、副主任袁忠群、副主任周思当,部务秘书、辅导员、各班班主任及强化班全体学生参加了开学典礼。典礼由岑文主持

2021年联招考试强化班新生开学典礼现场


庄严的国歌声起,典礼正式开始。温宗军首先致辞,他指出,我们处在具有多元特色的华文学院,预科的教师认真负责,经验丰富;大家来到这里学习,要树立目标,要认真刻苦、严格自律,争取明年实现自己的升学梦想。

教师代表张彪对同学们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尽快调整,融入新集体,二是以认真踏实的态度对待学习,用心听完每一节课,认真对待每一个题目。一份付出,一份收获。陈楚琳同学代表全体强化班新生发言,她表示要努力克服学习新知识的困难和适应新环境带来的不安,“过程做到极致,结果顺其自然,”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目标,携手走进大学校门。

教师代表张彪发言

学生代表陈楚琳发言

最后,典礼在校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2021年联招考试强化班新生开学典礼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