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回首,挥手 ——华文学院2020届预科联招班学生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8-15  阅读: 202




    


202085日上午,暨南大学华文学院预科联招班2020届学生结业典礼在第一教学楼六楼学生活动中心和第二教学楼的7个班级课室同时举行。参与本次结业典礼的预科部领导有温宗军主任、党总支岑文书记、袁忠群副主任和周思当副主任,部务秘书、辅导员、联招班班主任、任课教师和各班学生通过线上网络视频连接方式参加。典礼由袁忠群主持。

国歌奏毕,温宗军致辞。他说,新冠疫情给预科部的师生带来了许多挑战,为确保师生平安和健康,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我们圆满完成了多个第一次:老师第一次采用线上教学方式授课,学生第一次参加推迟的联招考试,师生第一次在线上参加结业典礼。在这困难重重的半年,同学们不畏艰难困苦,依然坚持到最后,祝愿同学们的未来阳光普照、一片光明。

岑文宣读了暨南大学华文学院预科部关于表彰陈杰鹏等同学的决定。本学期,预科部授予陈杰鹏等14名同学“优秀学生干部”称号,冯慧琳等57名同学荣获预科联招班学生奖学金。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教师代表顾红老师祝贺同学们坚持走过了这“泪水+汗水”的一年,期望同学们不要害怕尝试、不要害怕承担、不要害怕过一种简单的生活,生活有无限可能,愿不惧未来,勇敢往前走。学生代表区天诺同学认为联考就是一场成人礼,破茧化蝶、砺炼心灵、痛并快乐着的过程让同学们变得勇敢,希望联考后的大家要学会承担责任、学会选择成为最好的自己。


校歌声起,结业典礼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