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广行记丨我们在路上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1-08  阅读: 149




  可爱的小营员们开始学习啦!在这短短一周学习时间里,他们进步飞快,get了很多新技能。汉语歌唱得有模有样,腰鼓敲得十分带劲儿,还学会了草编和书法,双节棍以及初级剑,赞!



(敲腰鼓)


(唱汉语歌)


(双节棍)



(武术初级剑)



(书法)


(草编)


 “民以食为天”,当然还要学习制作我们的传统美食——饺子。小营员们的热情十足,包了不少饺子,晚上美美地饱餐一顿。自己包的饺子,吃起来能不香吗?!




(包饺子)


学习之余,我们当然会出去感受羊城文化啦!我们到本部感受暨大的百年变迁,去岭南印象园品味独具特色的岭南文化,去参观广州地标小蛮腰,欣赏珠江璀璨灯光,岂不乐哉!

(暨大本部)



(岭南印象园)




(广州塔)


小营员们不仅了解了中国传统文化知识,而且亲身体验到了独具特色的岭南文化,感受到了中国文化的魅力。希望他们有所收获,爱上广州,爱上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