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2019年中国文化行“一带一路”完美广东冬令营开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1-03  阅读: 125




(载自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网站)2019年12月9日,由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主办,暨南大学华文学院承办,马来西亚广东会馆联合会协办,完美(中国)有限公司资助的2019中国文化行“一带一路”完美广东冬令营在完美华南基地举行开营仪式。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理事长赵阳,全国政协委员、原国务院侨办副主任任启亮,完美(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古润金、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秘书长于晓,中共中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梁丽娴,暨南大学华文学院院长邵宜,以及来自马来西亚的100余名营员出席了开营仪式。

(赵阳理事长致辞)

 

 

(古润金董事长、于晓秘书长为领队和营员代表授旗)

 

赵阳在致辞中指出,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自成立以来,秉承弘扬中华文化,发展华文教育事业,促进中外文化交流的宗旨,广泛动员海内外各方面的力量,在华文教育工作领域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感谢古润金董事长和完美(中国)有限公司一直以来用心做慈善公益事业。希望各位营员通过此次活动增加对广东的了解,增进对祖(籍)国的感情。

 

邵宜向营员们表达了真挚的祝福,希望他们能够把此行所学,把中国及广东省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广东民众的真挚情谊分享给住在国的亲朋好友和同学们,做中国与马来西亚人民的友好使者。

古润金致辞感谢各方面对此次冬令营活动的支持,他希望各位营员借此机会,走进祖(籍)国,走进著名侨校,进一步增进对中华文化的了解,收获满满。

随后营员们将赴珠海、深圳、惠州、肇庆、开平等地,领略当地风土人情,了解该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体验中华优秀文化,感受中国发展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