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心怀感恩·拥抱温暖——华文学院成功举办第五届抱抱团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2-06  阅读: 115




20191130日下午,阳光心灵志愿服务队成功开展了主题为“心怀感恩·拥抱温暖”的抱抱团活动。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拥抱等形式鼓励同学们表达感恩之情,唤起他们心中的感恩之心,以阳光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学习。活动吸引了校内老师、留学生等的广泛参与,受到了师生们的热烈好评。

作为本次活动的引导员,志愿者们身穿不同的卡通玩偶服在摊位前邀请路人进行拥抱、留影。每一种玩偶分别代表着老师、家人、朋友和特殊的人。同学们可以选择来拥抱不同的玩偶来表达对不同人群的感谢。在可爱玩偶的吸引下同学们积极参与拥抱活动,并表达了他们对玩偶所代表的朋友、老师、家人或特殊的人的感谢。



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同学们在不同的盒子中抽取纸条,并按照纸条上的指引将自己的关心与温暖传递给想要感谢的人。日常中可能出于害羞所难以启齿的话语,在活动中都可以勇敢表达,传递温暖。

在“鱼传尺素”环节,同学们把藏在心底的话诉诸笔端,在明信片上写下自己想要对ta说的话。阳光心灵志愿服务队将在活动后把这份温暖与感动送到对方的手中!

至此,抱抱团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引导大家相互拥抱、传递温暖,营造感恩友善的校园氛围;同时鼓励大家敞开心扉,表达感恩之情,珍惜并感激身边的人与事。活动将友爱和温暖播散到了学院各个角落,体现了温暖、关爱、服务的心理要义,影响深远。

文:高楠楠 钟芷晴

图:阳光心灵志愿服务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