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华文学院举行“就业技能提升讲座——考研、考公、考编技巧专场分享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1-05  阅读: 147




1030日晚上6点,“华文学院就业技能指导技能提升讲座——考研、考公、考编技巧专场分享会”在一教212顺利举行。学院邀请了中公教育机构的优秀资深讲师到场进行经验交流。华文学院各系部学生积极踊跃参加了本次分享会。

分享会分为考公务员、考教师编制、考研究生三个部分。首先,是由中公教育的李菲老师讲解了现在考公的现状,并对公务员的行测题型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同时还分享了一些备战的小技巧。李菲老师的指导让大家对公务员考试有了一个更加全面更加清晰的认识。


在考教师编制部分,分享人赵高老师结合近几年的数据,向大家介绍考编的现状与优势,并对广东目前各地区的结构化面试进行详细的介绍,强调面试过程中应该注意的问题。同时也讲解了备考的常见准备,分享了一些有效的学习方法以及记忆的小技巧。

最后考研的部分由学科负责人廖老师来和大家一起分享。他表示在考研的最后阶段,同学们不要轻言放弃,要合理的分配时间,把握好公共课,对专业课做好最后的冲刺,勇于克服困难。

这次分享会,让很多在考研、考编、考公上心有疑惑的同学增强了信心,加深了他们对考研、考编、考公的认识和理解,从而使同学们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信念,在梦想的道路上迈出更坚定的步伐。

/文:钟芷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