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2019年华文学院新东方校园招聘宣讲会顺利开展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0-31  阅读: 162




1024日下午3点,2019年暨南大学华文学院新东方校园招聘宣讲会在一教215教室顺利举办。华文学院各系部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新东方招聘负责人首先对自身企业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宣讲了目前所需要的岗位信息及岗位需求。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目前拥有满天星幼儿园、泡泡少儿教育、优能中学教育、基础英语培训、大学英语及考研培训、出国考试培训、多语种培训等多个培训体系,同时在基础教育(国际高中)、在线教育、出国咨询、文化产业、国际游学等多个方面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作为国内最大的教育机构之一,新东方是一个具有人文关怀,充满关爱的温暖大集体,能够为教师们提供多样的培训与发展机会,满足个人发展需要。负责人表示新东方欢迎各毕业生们加入这个有爱又充满个性的集体。

毕业生们就自己感兴趣的岗位、岗位所需要的人才素质、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职业发展方向等问题积极提问。负责人认真倾听并仔细解答了各毕业生们的疑惑,新东方分为名师方向和管培生方向。各方向均有机会竞聘成为集团高层管理者。


在宣讲会的互动环节,毕业生向新东方负责人递交简历,进行一对一的现场面试。新东方负责人认真倾听并指出面试过程中的问题,给同学们提出了不少意见。宣讲人的解答得到了参会同学们的热烈认同,现场氛围十分融洽。

此次招聘宣讲会,让毕业生们对未来的实习和就业有了更明确的目标和规划,今后学院还会继续开展更多实习招聘和培训等活动。



图:叶茜茜

文:钟芷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