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华文教育系学生会换届暨成立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0-23  阅读: 174




20191016日晚上6:00,华文教育系14-15届学生会换届暨成立大会在第一教学楼六楼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行。华文教育系党总支书记陈鹏勇、辅导员孙英老师和王玥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


陈鹏勇首先致辞14届学生会成员的表现给予高度肯定,对新一届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他感谢14届学生会成员对华文教育系的努力与付出,同时宣布第15届学生会正式成立。后,14届学生会的所有成员表演了一支舞蹈献给新一届的学生会成员


安晓璇作为14届学生会主席发言,她非常感谢14届学生会这一年来的努力,也非常欢迎新成员加入华文教育系学生会的大家庭希望15届学生会接下来的一年中能认真工作,提升自我,把学生会发展得越来越好。




随后,陈鹏勇、王玥、孙英分别14届学生会颁发荣誉证书,给15届学生会成员颁发聘书接着由14届学生会文娱部带来他们最后一次精彩表演。


15届学生会主席林丽丽发言,首先她感谢老师和14届学生会的所有成员给予她的信任,对15届学生会的新成员表示热烈欢迎。她希望这一年大家团结合作,圆满完成所有任务也希望15届学生会能成为给
成员们温暖的地方,成为一个不断成长的优秀集体。至此华文教育系学生会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文/朱福恩    图/ 萧瑞强、 洪岸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