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有为研会,不负荣光”——我院研究生会荣获2018-2019年度“优秀学院研究生会”称号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6-27  阅读: 209




2019616日,暨南大学第三十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于暨南大学曾宪梓科学馆隆重召开。我院研究生会以答辩展演第二,总分排名第三的优异成绩荣获2018-2019年度暨南大学“优秀学院研究生会”荣誉称号,全校共有8个学院获此殊荣。会上,校党委林如鹏书记、张宏副校长为获奖学院代表颁奖,这是我院研究生会连续第12次荣获此称号。

image.png 

(获得“优秀学院研究生会”的学院研会主席合影)

我院研究生会始终秉承“来自研究生,服务研究生”的宗旨,在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指导下,力求办好每一场华文品牌活动,严格把控活动质量。在此基础上,今年研会推出适合全校参与的创新类活动共6个,为我校的“院校一体化建设”贡献了一份力量。同时,华文研会注重活动形式的多元性、趣味性、实用性,一年来开展了若干广受研究生喜爱的学术、文体、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真正做到了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除此之外,我院研究生会积极参与并配合校研会举办各类大型活动,并在多项活动评比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image.png 

(图为华文学院研会代表团合影)

此次获得优秀研究生会荣誉称号,是对华文学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辛勤努力的肯定,更成为激励研会成员继续前行的巨大动力。在接下来的工作里,研会成员必将为全院研究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华文研会   供稿:洪稚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