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我院学生在暨南大学2019年“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中喜获优胜奖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6-06  阅读: 378



 

6月2日暨南大学2019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校本部顺利举行,我院学生洪稚柳等负责的“归鸾民族艺术演艺公司”项目勇创佳绩,获得学校优胜奖。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一项全国性的创新创业重点工作项目,以“互联网+成就梦想,创新创业开辟未来”为主题,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为大学生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创新创业交流与对接平台。

我院各级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从4月起多次召开专项工作会议,各系部积极开展工作报送初赛项目,学工办随后认真组织开展多层次多轮回的项目答辩和项目打磨会议悉心指导参赛学生,各系部老师们和同学们齐心协力,实现了我院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数量和质量的双保障。在学院的积极号召下,我院学生从初赛开始,便以高度的热情积极投身于创新创业项目的准备工作中,初赛项目共有22个,远超历年项目总和。经过激烈学院初赛选拔、学校盲评初选、学校初赛、学校复赛等四轮选拔我院“归鸾民族艺术演艺公司”项目等成功进入学校总决赛,数次逆风翻盘,最终荣获学校优胜奖

参赛同学们表示,通过此次比赛,在老师和同学们的指导和帮助下,收获了很多东西,对创新创业工作有了更高的热情,将继续努力,争取明年继续参赛!

同时,因大赛工作安排,我院选送的华教系留学生温佩素等负责的“‘海外华语语言服务工作室’微信公众号”、汉语系留学生王义洲等负责的“零点校园生活服务平台”这2个优秀留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将直接备战7月份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际赛道的盲选环节!

image.png 

 

文:赵雪羽  叶茜茜

图:王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