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赛场汇聚师生情,羽林决战展风采 ——我院研究生师生参与2019年暨南大学“师生杯”羽毛球赛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6-05  阅读: 245




2019年暨南大学研究生“师生杯”羽毛球赛于5月25日上午在校本部邵逸夫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此次羽毛球赛得到了我院广大师生的热情响应,我院党委史学浩书记、李军教授、谢远太老师、袁钰老师、林若老师与研究生共同参与其中。

窗体顶端

image.png 

(参赛同学和老师的赛场英姿)

5月25日,我院分别与管理学院、药学院进行对决,参赛选手们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默契配合,沉着应对,各展所长。有的扣球精准,有的步伐灵活,场馆内的气氛渐渐升温。比赛间隙,老师还与同学们一起交流打球的心得。

image.png 

(赛后双方参赛队员击掌)

我院参赛的老师和同学都展现了专业级别的羽毛球比赛水平,对战场面十分精彩,引得场外同学连连喝彩。本次比赛提高了师生身体素质,增进了师生情谊,虽然无缘进入八强,但赛事中每分每秒的流淌,凝聚着永不放弃的拼搏精神、团队的力量和深厚的师生情谊。

image.png 

(华文学院羽毛球赛出征队员合照)

撰稿:刘玲玲

照片:李丽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