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华文学院职业规划设计大赛顺利开展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4-30  阅读: 126




4月,暨南大学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大赛华文学院初赛在我院顺利开展。本次比赛由华文学院主办,华文学院学工办承办,以提交职业规划书为形式,面向全院研究生及应用语言学系本科生开展。

比赛自4月初启动以来,得到了同学们的热切关注和积极参与。

经过近一个月的作品征集,共收到参赛作品40余份。这些作品风格各异,各有特色,有着明确地自我分析和目标分析,能结合自身所处的环境设立合理的职业目标,表现了同学们对职业蓝图的认真规划,也体现了同学们对未来的美好憧憬。最终,经过评委老师的筛选评定,六位选手的作品脱颖而出进入学校复赛,其中,本科生五份,研究生一份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有力地传播和普及了职业规划理念,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职业规划意识,帮助同学们科学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和学业生涯,为成功打造自己的精彩人生做出应有的准备,对同学们择业、就业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学工办    赵雪羽